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网站简介 >>正文

龙泉新闻网广告服务

2017-01-19 来源: 记者:

  中国龙泉新闻网(http://www.lqnews.com.cn)由龙泉市融媒体中心主办,龙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管,网站以“新闻立网、特色立网、经营立网”为宗旨,是丽水市首家县市(区)级专业新闻网站,也是龙泉市门户网站,该网站运营由龙泉市融媒体中心全面负责管理。

  一、优势分析:

  龙泉新闻网自2005年创建以来,特别是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本土新闻资源处于强势地位,龙泉论坛拥有极高人气,网站不仅在市各网络媒体中点击率和受关注度一骑绝尘,而且已经逐渐成为龙泉大众普遍认可的主流媒体之一。目前,全市互联网宽带用户与日俱增,作为本市“第一网络媒体”,龙泉新闻网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网络广告具有传统媒介广告的所有优点,它可视可听可保存,可以说是集“众多宠爱于一生”。同时,它还具有其它媒介所无法比拟的优势。

  1、交互性和纵深性强;这是网络广告的最大优势,网络传播是一个信息互动的过程,受众是这个交互过程的主角,即时的反馈也使受众和广告主之间距离最大限度缩短。而在传统媒体中,受众是被动的。信息可以由点带面无限发散,信息纵深度无与伦比。

  2、传播范围广,不受时空限制;通过互联网,广告信息24小时不间断地传播到世界各地,只要具备上网条件,任何人在何时何地都可以观看阅读得到。

  3、缩短了媒体投放的进程;可以将产品推广的市场开发期、巩固期和维持期三个阶段合一,使品牌认知、了解详细信息、参与互动、实施购买在一次投放过程中得以实现。

  4、感官性强;网络广告的载体基本上是多媒体、超文体格式文件,以图、文、声、像的形式,传送多感官的信息,可以使消费者亲身体验产品、服务与品牌。

  5、价格成本优势;网络的广告的千人成本(CPM)较报纸、电视大为低廉;若直接在网络上从事营销行为,可节省更多成本,网站广告有望成为最为经济有效的广告形式。6、受众统计的精确性;通过权威公正的访客流量统计系统精确统计出观看过广告信息的用户数,客户群体清晰易辩,有助于客商正确评估广告效果,制定投放策略。

  二、广告表现模式;

  1、传统的横(挂)幅式广告、按钮式广告、弹出式广告、全屏广告、通栏广告、画中画广告、墙纸性广告等;2、创新广告模式:赞助广告(含内容赞助、节目赞助、节日赞助)、关键字广告、竞赛和推广式广告。同时,可以充分利用视觉、听觉效果对产品进行全方位宣传,积极利用互联网平台以及软件技术改变表现形式。

  三、广告运作方式:

  包括常规广告、套餐广告、冠名广告、特约广告、鸣谢广告、栏目广告、专题类广告、分类信息、乡镇部门网页链接、企业形象展播、公益广告、实物补偿类广告等。

  

  

编辑: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