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四川省巴中市人大考察团来龙考察交流

2020-11-20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欣颖  叶驰龙)11月19日,四川省巴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文通带队人大考察团,来龙考察交流美丽乡村建设、剑瓷文化产业发展等。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继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宝溪乡溪头村古龙泉窑窑址、国际竹建筑展示园,沈广隆剑铺、青瓷博物馆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汇报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特色文化产业发展等有关情况。

  考察团指出,龙泉充分发挥山水风光秀丽、剑瓷文化底蕴深厚等优势,因地制宜建设美丽乡村,为当地居民打造了宜居宜业的生活空间。考察团表示,通过考察交流,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将在借鉴龙泉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的基础上,结合巴中市工作实际、融入本地特色,全力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