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2020年度“‘局长’作风大家评”活动全面铺开

2020-11-25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萍  黄睿  通讯员  王丹)根据2020年度“‘局长’作风大家评”活动的统一安排,11月23日,我市在各涉民部门单位陆续开展“‘局长’作风大家评”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建设,打造一支全面厉行“丽水之干”、堪当龙泉复兴重任的匠心干部队伍,为精彩书写“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龙泉复兴时代答卷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本次评议对象为政府工作部门及其他重要涉企、涉民部门任职半年以上的对外有分管业务的单位副职(含高配、保留副科级干部),从政治立场、实干担当、服务创新、廉洁操守四个方面内容进行评议。

  当天上午,各评议工作组分配好任务后,便早早地奔赴各相关部门进行测评。记者来到“人大代表”现场评议处看到,评议现场秩序良好,工作组人员正向参与人员认真讲解“‘局长’作风大家评”测评的有关程序以及注意事项,做好宣传员、监督员、操作员工作。

  在群众评议处税务局分点,几位前来办事的市民也积极地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今天我来税务局办事情,很幸运有机会参与到作风评议活动中来,我根据自己平时的了解,认真地做出了自己的打分和评价,希望借这个活动契机为龙泉的作风建设发展做出一份贡献。”刚做完评议的市民吴思淼笑着和记者分享了自己参与活动的感受。

  “为确保客观、公正、公平,活动征求意见阶段便将参评对象2020年工作实绩在《今日龙泉》、龙泉新闻网及相关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刊登,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评议。评议票由我们牵头统一发放,邮寄或直接送达参加评议的代表本人,再组织相关人员对回收的评议票进行拆封、分类,并由电脑统一计票。”市作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12月上旬全面完成评议结果计算,确定参评局长名次。届时,将公布评议结果。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