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企业加足马力赶年底订单

2020-12-16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欣颖  叶驰龙  通讯员  叶舒晨)临近年底,各企业迎来订单旺季。近日,记者走进浙江广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扑面而来的是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工人们正在赶制两万多套盾构机浮动油封。企业负责人林小卫表示,工人们都在加班加点,赶做年底前的订单。

  “今年的总体情况还算不错,相对去年总产值还翻了一番,国内的订单量下半年增长很多,国外的订单量也略有增长。”林小卫告诉记者,再加上企业今年的智能化改造,通过设备改造和新设备引进,整体产能提高,人力成本降低,明年将继续在这方面投入资金,实现产值的再突破。

  走进市金鼎木业有限公司,工人们在车间忙活不停,一个个木框架经过多道工序被制作成沙滩椅、户外工具箱等产品。从今年下半年开始,该企业的外贸订单量持续上涨,现已经排到了明年的6月份。“下半年以来,国际线上销售情况非常火爆,现在全厂工人都在加班加点赶货,希望能够早日发货。”业务部经理杜春玲说。

  得益于线上销售模式的发展,市启森竹木工艺品有限公司今年的销售额也增长了不少。“我们主要是做竹木眼镜的,批发的销售量与去年持平,但是我们在亚马逊等平台上的零售量增长了很多。”企业负责人叶建春表示,计划在明年更大力度地开拓国内市场,目前已经在筹备京东、天猫等平台的旗舰店。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