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升警旗 重温入警誓词

我市举行首个“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2021-01-11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彩萍  徐杰)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日,我市举行系列庆祝活动,激励广大公安民警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忠实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在市公安局大院,“向警旗,敬礼!”随着一声铿锵的口令,全体参加仪式的民警、辅警着装整齐,精神抖擞,排着整齐的队列庄严地向警旗敬礼。伴随着雄壮的警歌,鲜艳的警旗在全体民警、辅警的注视下缓缓升起,迎风飘扬。

  “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警旗下,全体人员右手握拳重温入警誓词,铿锵誓言,充分表达了广大民警对公安事业的忠诚与热爱,以及做好新时期公安工作的坚定信心和果断决心。

  通过集体宣誓,使全体民警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党性再教育,进一步凝聚了警心、激励了斗志、增强了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内心非常激动,以前公安民警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却在每一个法定节假日我们都是坚守在岗位上,现在有了自己的节日,以后更要坚守好每一个节日,为国家、为社会安定做出新贡献。”市公安局民警徐伟雄说。

  广大民警纷纷表示,要以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擎警旗、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