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市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平安建设工作

2021-01-13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欣颖  叶驰龙)1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蓝景芬一行实地检查指导我市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和平安建设工作。

  蓝景芬首先来到火车站龙泉市站,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防疫工作人员配备、值班执勤以及交通安全落实等情况。蓝景芬指出,火车站作为人员流动的重要交通关口,一直处在疫情防控的前沿。要牢牢抓住疫情防控主动权,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做好安全防护,备好备足疫情防护物资,确保工作无死角、无遗漏、无盲区。

  龙泉市伟林快递服务有限公司是我市大型快递集散地之一。蓝景芬来到寄递现场,详细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落实情况。蓝景芬指出,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做好收寄物品、运输车辆的消毒措施,从源头上堵住快递传播风险。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指导,督促企业规范操作流程,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

  “校门口人员聚集怎么办?”“疫情防控工作采取了哪些措施?”在市江南小学,蓝景芬详细询问学校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平安校园等工作情况。蓝景芬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疫情的复杂性和多变性,坚决避免出现松懈和麻痹心理,要明确防疫规范,加强工作督查,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平安建设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校园安全稳定。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