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市委就“十四五”规划建议征求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2021-01-18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珂娴)1月12日,市委召开座谈会,就市委关于制定龙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向市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蓝景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龙泉市“十四五”规划研究编制进展情况汇报。随后,政协委员分别结合各自领域、工作实际,围绕科技创新发展、夯实基础设施、生态文明建设、人才培育引进、城乡融合发展、社会民生投入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为龙泉未来五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参会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后,蓝景芬指出,各位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专业特长,对我市“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针对性的真知灼见。起草组要集思广益,认真研究梳理各委员的意见建议,吸纳到“十四五”规划中,确保规划更加科学、完善。

  蓝景芬强调,“十四五”时期对于龙泉而言尤为关键,是龙泉发展的黄金期。要抢抓当前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发展机遇,谋划推进“1369”发展行动,凝聚各方力量,实干笃行,拼搏奋斗。政协委员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要提前学习认真理解龙泉市“十四五”规划,结合外部和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落实改进,加快推动“龙泉复兴”这一美好愿景变为美丽实景。

  会上,还就2020年度龙泉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