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市委组织部连续两年荣获全国组织系统信息报送先进单位

2021-01-27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萍  通讯员  张跃康)1月21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市委组织部荣获中央组织部颁发的组织系统2020年度信息报送先进单位,这也是市委组织部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组工信息报送工作,专门建立宣传信息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每月集中研判信息要点。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对组织路线的新要求,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建思想在基层的鲜活实践,聚焦组织工作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聚焦党员干部人才的热切期待,注重调查研究,加强选题策划,经常分析研判,及时发现总结全市组织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以及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提高信息报送的针对性、有效性。

  “我们把信息调研工作视为组织工作的‘显示屏’和‘晴雨表’,信息调研就是为了实现科学决策、推动改革创新、提升工作水平的重要手段。”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聚焦主业、突出重点,围绕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大局大事,强化问题导向、加强综合分析,不断增强信息深度,及时反映新情况新问题、新探索新经验,更好发挥信息咨政作用。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