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佳节同庆春意浓 政企连心情意深

市四套班子领导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1-02-19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本报记者  2月18日,农历牛年新春的首个工作日,吴松平、翁志鸿、叶石玄仙、刘赤波、蓝景芬等副处以上领导,分五组走访慰问十强工业企业、部分纳税大户及有关行业企业代表,开展“三服务”活动,对企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与企业家们共商发展大计,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为推动龙泉复兴再立新功。

  市委书记吴松平一行先后来到三田集团、鼎丰酒店、浙江能福、毅力空调、南天集团等企业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吴松平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过去一年生产经营及新一年复工复产等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致以新春祝福。座谈中,企业家们表达了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也吐露了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吴松平现场进行了交办。

  吴松平对各企业为龙泉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企业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力推进以平台“二次创业”为重点的新型工业化,向市场拓展要发展、向科技创新要动力、向内部管理要效益,把企业做大、主业做强、产品做精,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龙泉生态工业再上新台阶,为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赋能助力。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深入开展好“三服务”活动,坚持全程服务、精准服务、联动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翁志鸿一行先后来到创新空调、国镜药业、龙都房产、永达建筑、华宝集团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感谢他们为龙泉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翁志鸿说,过去一年,龙泉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的发展态势,企业功不可没,企业家功不可没。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企业家当好“双招双引”工作的“参谋长”,为奋力打造一座独具匠心的文化名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翁志鸿要求,各部门要把“三服务”活动作为鲜明的工作导向,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真正沉下去,奉上真情、写下担当,让企业轻装上阵,让群众收获满满,让基层迸发活力,努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带队走访了庆龙集团、德光集团、金宏瓷业、新劲空调、长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叶石玄仙都仔细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就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征求企业意见建议。他鼓励企业家们坚定信心,拓宽思路,不断发扬实干精神,加强自主创新,在新的一年有新气象、新作为、新发展,同时要求相关部门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全力以赴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市政协主席刘赤波一行先后来到浙江龙泉农村商业银行、浙江银隆不锈钢有限公司、浙江恒祥玩具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慰问。在深入了解企业当前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后,刘赤波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企业们克服诸多困难和挑战,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企业能够继续抢抓机遇、笃定前行,在龙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不断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市委副书记蓝景芬一行先后走访了天和集团、千束家居、八都砩矿,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企业今后的发展规划作交流、探讨。蓝景芬希望广大企业家要心无旁骛办实业,一心一意兴实体,坚定创业创新的信心不动摇,抓住机遇,做大实业,把前沿技术、高端人才、优秀团队引到龙泉来,为加快龙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