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总投资235.89亿元

我市4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2021-02-19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崔建霞  袁俊龙  王亚成  胡春麟  黄睿)2月18日下午,我市扩大有效投资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活动在三田产业园孔山重工项目地块举行,集中开(复)工45个项目,总投资235.89亿元,全面吹响了“匠心铸城、实干复兴”跨越追赶行动的号角。

  市委书记吴松平宣布开(复)工。翁志鸿、叶石玄仙、刘赤波、蓝景芬等市领导出席开(复)工仪式。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翁志鸿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龙泉市加快推动跨越式发展、争当全省新增长极的起跑之年,要拿出非一般的精神状态干出非一般的项目建设热潮,为加快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要下非常之功谋项目、聚非常之力招项目、求非常之效建项目,加快谋划储备一批标志性重大项目和旗帜性工程,全力引进一批质量效益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龙泉,并争取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加快实现“龙泉复兴”,奋力打造一座独具匠心的文化名城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大驱动力。

  “我们将如牛实干,大干快上,在做好安全保障、质量把控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的建设和投产。”活动现场,孔山重工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复)工的45个重点项目,其中新开工项目15个,总投资60.27亿元,复工项目30个,总投资175.62亿元;涵盖了交通、水利、产业、基础设施、民生等领域,为推动龙泉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