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市纪检监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24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  谢舒  通讯员  叶彦)3月23日下午,市纪检监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贯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就下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使命感。要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强化党性锻炼的“磨刀石”,深化宗旨意识的“检验尺”和激励担当实干的“动力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贯彻落实,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坚持突出重点,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积极对标对表,提高思想领悟力。要坚持系统思维,增强统筹谋划。要坚持知行合一,务实担当作风。以全市“党建提质、能力提升”活动为抓手,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严格贯彻落实好“规定动作”,精心谋划开展好“自选动作”,“干”出新作为,“严”出新成效,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学习举措,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为加快建设一座独具匠心的文化名城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