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24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彩萍  徐杰)3月2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赤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各级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第一时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严格按照市委的工作要求,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学习态度,在学习教育中争当示范、作好表率,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

  要突出关键重点,广泛认真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级政协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推进实施市政协年度协商计划,强化政协系统自身建设,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政协履职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我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要加强组织保障,扎实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学习教育高质量完成。要完善制度机制,把学习教育融入委员培训、调研协商、数字政协建设等,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精彩。要强化宣传动员,大力宣传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出来的特色做法和典型亮点,营造浓厚氛围,为助推我市“十四五”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