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抗击新型肺炎 >> >>正文

翁志鸿实地调研龙泉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

2021-03-28 来源: 记者:

3月26日下午,龙泉市委副书记、市长翁志鸿一行前往位于原南秦小学校区的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调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内,所有的接种者都自觉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经过预检、登记等步骤,便可到接种室进行接种,简单方便。在接种点,翁志鸿实地查看了健康筛查区、登记区、接种区等区域,详细询问了医护人员安排、接种人数、接种人员留观反馈等情况。

翁志鸿在调研时强调,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保护自身健康建立免疫屏障的必要举措。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优化工作方案,提升接种服务能力,全力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各项工作;要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强化责任落实,形成上下联动、协同配合的推进机制,更加安全、有序、有力地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强宣传组织动员,充分发动党员干部力量,多渠道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科普宣传,切实提升群众防疫意识和接种意愿,确保应种尽种。

龙泉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丨季丹 袁俊龙

编辑丨季卓奕 吴琪琪(见习)

责编丨练丹

审核丨项敏

监制丨洪汝锋 潘一小

编辑:谢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