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丽水市城投公司来龙考察青坑底水资源开发项目

2021-04-09 来源: 记者:

  本报讯(记者 季丹 王亚成)4月6日下午,丽水市城投公司考察组一行来龙泉考察青坑底水资源开发项目。市委副书记、市长翁志鸿参加。

  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查田镇墩头村青坑底自然村两处取水点及可建厂房用地,细致了解了水质、水量、水源地保护、厂房建设等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龙泉市水资源开发、招商政策、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考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市相关部门关于项目情况的介绍,并表示,龙泉拥有良好的水源环境和生态条件,符合天然矿泉水资源开发条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加快水资源产业配套设施、道路、环评等前期工作的进度,力争尽早建成投产。

  翁志鸿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龙泉拥有顶级的生态,素有“浙南林海、天然氧吧”的美誉,水为三江之源,出境水常年保持一类水质,水资源开发基础扎实、优势明显。目前龙泉正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工作,把水产业作为招商引资的重要内容,积极做活水文章、做大水产业,推动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丽水市城投公司投资实力强、企业信誉高,在资源开发、项目投资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双方合作开发青坑底水资源项目,将有力推动龙泉水资源开发利用和县域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龙泉将竭尽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投资环境,推动项目早投产、早出效益。

编辑:孙琳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