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021-04-16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吴珂娴)4月15日上午,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蓝景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精神文明战线不忘初心,守正创新,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在文明实践活动推进、道德工程建设、文明风尚弘扬、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鲜明体现,是打造一座独具匠心的文化名城的现实需要,是满足全市人民精神文化需求的必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创造更多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产品和服务项目,不断满足龙泉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努力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

  会议强调,要明确工作重点,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要广泛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持之以恒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以科学化制度化巩固拓展文明创建工程。要健全体制机制,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继续加强文明委自身建设,继续改进文明建设工作方法,继续整合文明建设各方力量,以钉钉子的韧劲抓实抓牢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