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浙旅投集团来龙考察文旅产业

2021-04-16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王亚成)4月13日—14日,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雄文一行来龙考察调研,加强文旅产业合作对接,推动龙泉市“双招双引”工作实现新突破。

  市委副书记、市长翁志鸿,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分别参加座谈会和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翁志鸿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龙泉山景区是龙泉市文旅产业的一张靓丽名片,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文化底蕴,投资和发展潜力巨大。当前龙泉市正深入推进“双招双引”战略性先导工程,大力发展文旅产业,诚挚希望浙旅投集团能以本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充分挖掘龙泉文旅资源,实现互利共赢。龙泉将会为集团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投资环境,共同努力提升龙泉文旅产业发展能级,奋力打造一座独具匠心的文化名城。

  考察组表示,龙泉生态环境优良、文化底蕴深厚、开发潜力巨大。集团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对接,在文旅产业发展上加强合作,不断提升龙泉文旅吸引力,致力将龙泉打造成文化体验丰富、旅游功能齐全的全域旅游目的地。

  在龙泉期间,考察组还先后来到龙泉山景区、西街历史文化街区、白云岩景区等地进行考察调研,详细了解龙泉文旅项目开发建设和运营情况。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