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正文

龙泉市政府残工委全体会议暨市残联主席团会议召开

2021-04-30 来源: 记者:

image.png

4月29日上午,龙泉市政府残工委全体会议暨市残联主席团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龙泉市残疾人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2020年以来,龙泉市残疾人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开展“聚焦重要窗口,聚力龙泉复兴”主题教育活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残疾人事业,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特别是残疾儿童康复、无障碍社区创建、残疾人证办理“最多跑一次”改革、东西部结对帮扶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image.png

会议要求,要以数字化改革为抓手,不断提升扶残助残的服务水平,建好全面准确的残疾人信息库,同时提供一体化服务,优化各项办事流程。要积极争取政策、资源,有效提升残疾人民生保障,持续深化残疾人“两项补贴”,加强残疾人康复服务,推进残疾人就业创业。要创新思路和方法,创新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努力营造全社会尊重、关爱和帮助残疾人的氛围。

0领导a.jpg

龙泉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丨周彩萍 徐杰

文字编辑丨郑沐欣

编辑丨谢巍

责编丨王苏珍

审核丨潘一小

编辑:谢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