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正文

“政银担”合作,服务龙泉中小微企业和“三农”

2021-05-09 来源: 记者:

5月8日上午,丽水市政策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龙泉分公司正式投入运营,并与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共同举办“政银担”金融服务走进开发区活动,进一步推进“政银担”合作,解决龙泉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难问题,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图片

图片

活动中,丽水市政策性担保公司龙泉分公司与龙泉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驻龙泉银行业金融机构、企业代表等围绕如何推进金融服务合作开展了座谈。丽水市政策性担保公司龙泉分公司与相关银行、企业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与银行、企业进一步开展了项目融资交流对接,为下步“政银担”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图片

图片

据了解,2020年3月,丽水市政策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在龙泉设立办事处,开启丽水市融资担保跨区域提供服务的新业务发展模式,2020年12月8日,龙泉市政府与丽水市政策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一体化签约暨授牌仪式举行,标志着以股权为纽带的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一体化建设在龙泉正式落地。

截至目前,丽水市政策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已为龙泉市中小企业和 “三农”提供融资担保余额11022.79万元,在保户数46户。

图片

丽水市政策性担保公司龙泉分公司正式成立之后,将以服务龙泉中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为己任,在业务发展、产品创新、银担合作、风险防控、队伍素质等方面持续发力,力争2021年龙泉融资担保业务完成20000万元以上,服务企业和“三农”200户以上。同时将进一步拓宽与龙泉银行机构的合作覆盖面,提升合作效率,扩大业务合作规模,引导更多金融活水流向中小微企业和“三农”等领域,助力企业活下来、留下来、强起来、多起来。

图片
图片

龙泉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丨林欣颖 叶驰龙

通讯员丨全欣 叶舒晨

编辑丨邱洁

责编丨王苏珍

审核丨潘一小 林熠

编辑:谢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