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正文

企业接种设专场 生产防疫两不误

2021-05-12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萍  黄睿)5月10日,基于企业专场第一针疫苗接种间隔时间到期,原南秦小学方舱接种点开设了企业专场(安徽智飞龙科马疫苗第二针),为广大企业员工接种疫苗。

  当天,记者来到方舱接种点看到,现场井然有序,接种的员工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分批次进入临时接种点,依次做好预检登记、签订知情同意书等流程后排队接种。留观区现场配备有医护人员和医疗设备,保障接种安全。

  “公司到这里比较远,加上排队时间,很容易耽误工作,开设企业专场非常贴心,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高效完成疫苗接种,不影响生产工作。”刚接种完的毅力空调公司员工项水鹤开心地说。现场既有企业员工个人闻讯而来,也有公司组织集体接种。兰通空调公司就组织了100多名员工一起过来接种。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全面下沉,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我们特地开设了新冠疫苗接种企业专场,充分调动群众接种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快速建立起科学安全的全民免疫屏障。这次是第2次开设企业专场,总共接种了2800剂疫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协调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快速、科学、有序推进新冠疫苗全民接种工作,是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首要任务,接下去将按照精细化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要求,再次组织类似的专场活动,为群众做更好的服务,扎扎实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