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发展为要 项目为王 聚力开创龙泉复兴新局面

龙泉市重大项目推进会召开
2021-05-21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王亚成)5月18日上午,龙泉市重大项目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翁志鸿在会上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主抓手,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千方百计抢时间、赶进度,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跨越式发展,为奋力打造一座独具匠心的文化名城,聚力开创龙泉复兴新局面注入澎湃动能。

  翁志鸿强调,要挂牌督战抢进度。实行“挂图作战”,进一步细化梳理好项目落地路线图及问题、措施、时限、责任“四张清单”,倒排时间、落实到人,加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切实强化跟踪督导,及时通报项目进展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要打通堵点促见效。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梳理、精准分析制约项目推进的原因,坚决克服思想不够重视、执行不够有力、机制不够顺畅等问题,千方百计破解选址、审批、政策处理等堵点卡点,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加速跑”,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系统集成提效率。要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协同作战,共同推进项目建设;要以数字化改革为契机,加大“三服务”力度,以提升服务效能加速项目落地。要抢抓机遇扩储备。要全力抓好今年重大项目建设,落后项目要往前赶、未开工项目要快开工,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攻坚力度,确保投资任务全面完成;要科学谋划明年重点项目,大力推进“双招双引”工作,招引一批具有带动作用的大项目、好项目,持续增强我市经济发展后劲。

  会前,翁志鸿一行先后督查了龙泉市巨龙汽配科创园、龙泉市综合电商中心项目、G25长深高速(丽龙段)龙泉东互通改建工程及仙居至庆元公路龙泉下庄儿至兰头段改建工程项目。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