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召开

2021-05-31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彩萍  徐杰)5月27日下午,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召开第二次座谈会,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普通群众代表等各界代表人士参加,征求社会各界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蓝景芬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六大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和主要措施,与会代表围绕顽瘴痼疾整治、查纠整改等工作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开门整顿,广泛开言纳谏,把与会代表宝贵的意见建议接收,并扎实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要正视问题短板,自觉查纠整改,政法各单位要以“自查从宽,被查从严”为抓手,大力整治顽瘴痼疾,坚决清除害群之马,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政法各单位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活动,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真真切切为群众排忧解难、解决问题。把群众心声作为谋事之基,把群众口碑作为评判标尺,切实在执法司法过程中坚定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