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我市“双招双引”再添新成果

准上市公司双枪科技竹木家居生产基地落户我市

2021-06-23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王亚成)6月22日上午,双枪科技竹木家居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标志着准上市公司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生产基地正式落户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翁志鸿,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承烈出席仪式并讲话。

  翁志鸿表示,龙泉和双枪有着多年的合作历史,基础深厚、前景可期,希望双方不断提升合作层次,推动合作共赢、共同发展。龙泉也将以最强力的保障、最贴心的服务和最优越的环境推进项目合作,将项目打造成龙泉竹木经济发展的标志性示范工程。也希望双枪加快项目落地,实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带领龙泉竹木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拓展商业合作圈,为龙泉生态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

  郑承烈分享了企业发展历程和经营管理思路,并表示,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起点,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开拓合作领域、落实合作措施、提高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致力将双枪打造成为龙泉工业标杆企业之一,并再次对龙泉市委市政府在本次合作中给予的重视表示感谢。

  项目选址位于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塆头区块,占地约60亩。根据协议,双枪科技将在龙泉兴建年产3000万件竹木家居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超2亿元,主要从事竹木及注塑类制品生产销售,为沃尔玛、宜家、双立人等国际知名品牌提供配套。项目预计今年11月前开工建设,工期为18个月,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亿元,上缴税收2500万元。

  据了解,双枪科技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领先的日用餐厨具供应商,主要生产筷子、砧板、勺铲、竹木家居、新材料厨房工具等,营销渠道覆盖全国以及欧美部分国家。公司预计今年7月将于深交所主板上市。

  准上市公司的生产项目落户我市,是我市生态工业招商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新突破。据了解,为响应丽水市“双招双引”战略举措的号召,今年4月,我市由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牵头成立了生态工业招商中心,组建了精密制造产业、健康产业、竹木及综合产业、鞋产业4个招商组,分别负责各产业项目谈判、招引、签约、落地等工作,目前在谈项目40余个。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