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市政协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5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  胡春麟)6月23日,市政协机关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赤波为管日高等7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他们当中党龄最长的有67年。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肯定,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致敬。胸佩沉甸甸纪念章的老党员们心情无比激动,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努力书写共产党员新的荣光。

  近年来,市政协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各级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政协履职实效,逐步实现了政治能力有提升,增进共识有提高,建言献策有作为,凝聚力量有贡献,工作创新有成效。

  会议指出,希望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老同志倍加珍惜荣誉,保持党员本色,赓续革命精神,用坚定的信仰、信念、信心影响更多的人。青年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发扬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优良品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工作和学习上不忘初心,奋勇前行,严于律己,历经磨炼,勇担责任,精益求精。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