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市工商联(总商会)八届五次执委会会议举行

2021-06-30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  吴珂娴)6月25日,市工商联(总商会)八届五次执委会会议举行。

  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并总结了市工商联(总商会)2020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今年下半年工作任务。

  过去一年多,市工商联积极履职,主动作为,着力做好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牵线搭桥”和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鼓劲打气”两篇文章,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双招双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就进一步做好下步工作,会议强调,要干好实事,狠抓落实,切实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新部署。要加强政策研究、抢抓政策“窗口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创新思维,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努力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会议强调,要苦练内功,增强本领,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广大企业家要主动适应当前经济发展形势要求,坚定不移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之路,推动民营企业从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的中低端迈向中高端。

  会议强调,要转变作风,优化职能,不断提升工商联的工作水平。把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找准抓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务实履职尽责,形成良好风气,力争“出亮点”“出品牌”“出成效”,发挥职能优势,服务非公经济,为龙泉复兴、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