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6-30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本报记者)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吴松平、翁志鸿、叶石玄仙、刘赤波、蓝景芬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党员、困难党员、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等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

  6月28日,市委书记吴松平来到西街街道河星村,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朱从龙。94岁高龄的朱从龙,在参加革命的哥哥影响下,于194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一次次完成党交给的危险任务,为革命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吴松平与老人一同追忆往昔峥嵘岁月,共话光荣传统,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安享幸福晚年。随后,吴松平来到八都镇龙竹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兰樟宝,关切询问他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并叮嘱镇、村干部要主动关心、靠前服务,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您是我们的榜样,我们要向您学习!”在八都镇章府会村老党员王树根家中,吴松平认真翻阅了老人各类荣誉证书,对他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的精神致以敬意,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年轻党员树立榜样。

  6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翁志鸿一行走访慰问了安仁镇安福村的困难党员吴学庭。今年96岁的吴学庭年老体弱,经济压力很大。在吴学庭家,翁志鸿仔细询问老人的家庭情况、身体和生活状况,希望他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开心地过好晚年生活。同时他要求工作人员,要切实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采取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做好养老服务,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6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看望慰问因公牺牲党员干部赵友辉的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在赵友辉的遗孀童卫珍家中,叶石玄仙关切询问其生活近况、子女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组织提出,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对因公牺牲党员家属的关心和抚慰,切实照顾好家属的生活,认真落实好政策待遇,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6月23日,市政协主席刘赤波看望慰问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张炜峰的家属,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在张炜峰遗孀张金凤家中,刘赤波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近况和女儿的工作情况,勉励她们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勇于克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关心关爱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主动上门排忧解难,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6月29日,市委副书记蓝景芬来到龙渊街道,走访慰问了因公殉职党员郑玉荣的家属黄林淼和困难党员俞连庆,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家里有困难要及时联系组织,并要求街道、村干部对他们多关心多帮助,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收获更多的幸福感。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