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奔向军营健康跑 为征兵工作热身

2021-07-14 来源: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欣颖 叶驰龙 徐杰 通讯员 李一夫)为积极开展全市征兵宣传教育,营造参军光荣浓厚氛围,7月8日,我市与丽水其他县(区)异地同步举行“奔向军营健康跑”活动,引领适龄青年挥洒汗水、奔向军营,全市120余名应征青年代表参加。

  随着一声动员令下,健康跑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统一着装,阵容严整,从市人民广场出发,沿着1.5公里的指定线路有序奔跑。120余名应征青年代表身形矫健、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充分展现出应征青年积极进取、蓬勃向上、激情洋溢的青春活力与朝气。

  活动中,应征青年代表还在民兵训练基地观看了“从戎之剑”赠剑仪式宣传片,浏览征兵宣传手册等资料,详细了解征兵相关政策。

  应征青年季明跃今年刚刚大学毕业,他对火热军营充满向往。“这次活动让我坚定了参军报国的决心,能为强军事业贡献力量,对我们青年学子来说无上光荣!”季明跃说,活动让他对军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部队是一所大学校,可以学到军事知识、文化知识,还可以磨炼品质与意志,全面提升个人的综合素养。

  “观看了赠剑仪式的视频,让我热血沸腾。”应征青年季书文兴奋地说:“年轻人就是要铁心向党、铁血亮剑,用热血铸就忠诚,扛起使命担当。我一定会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好心理和身体准备,争取圆梦军旅,为家乡争光添彩!”

编辑: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