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丽水市领导来龙调研

2021-07-14 来源: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崔建霞 袁俊龙)7月9日,丽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戴平辉来龙调研,市委书记吴松平等参加调研。

  戴平辉一行首先来到浙西南科创基地,详细了解汽车空调、青瓷宝剑、竹木加工等主导产业发展和公共服务平台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等情况。浙西南科创基地通过建设集总部经济、科创研发、检验检测、人才培养、品牌营销、国际合作、创业孵化、创新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科创综合体,打造“一基地五平台十联动”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着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戴平辉充分肯定了“小山城、大科技”的龙泉模式,他指出,科技创新关键在人才,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市校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借智借力加快成果转化,着力补齐科技创新短板,助推龙泉特色优势产业做大做强。

  “大家辛苦了!”当晚,龙泉市城市更新·未来社区水南区块项目土地和房屋征收指挥部灯火通明,戴平辉走进各专班、动迁小组办公室,看望慰问日夜奋战在一线的征收干部,点赞他们的辛苦付出,鼓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一鼓作气、再接再厉推进征收签约工作。他强调,要将党建工作与土地房屋征收相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实打实地促进征收工作有效开展。要把征收一线作为淬炼干部、识别干部、选拔干部的重要“考场”,让干部在征收工作中补齐短板、快速成长。

  当天,戴平辉还来到上茶街,看展板、听汇报,认真听取我市瓯江两岸整体发展策划、江滨南岸上下水南未来社区项目等情况介绍,对我市扎实开展名城扩容“挺进西南”行动和名城提质“1139”工程,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表示肯定。

编辑: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