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正文

道太:为民修路办实事 便民利民暖民心

2021-07-16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可青)今年以来,道太乡以“道太先锋号”党建品牌为引领,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有效结合起来,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将为民办实事抓细抓实抓到位。

  “现在两条道路修好了,去城里方便,去城北方便,毛竹等出运也方便多了,真的是便民路。”道太乡锦安村村民吴水林说道。据悉,吴水林指的路一条是自锦安至城北小岩联网公路的贯通,从最早的山路连通到竹林机耕路、再到现在4米宽的公路,给群众带来巨大的便利。另一条则是去年“7.9”洪灾损毁的锦安村主干道“大坝至锦安”康庄路,洪水导致道路严重毁损,影响群众出行,并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道太乡党委、政府第一时间积极跟进,不断推进,目前道路已大体修复完成。

  要想富,先修路。对于锦安村这个距离市区70公里的山区村庄更是这样。该村自然环境优美、古村落风貌保存完整、红色资源丰富,先后被列入中国传统村落、浙江省历史文化名村、龙泉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锦安留下了红色的印记,我们应该倍加珍惜,发扬光大红军艰苦奋斗、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力所能及地做到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共同把革命老区村建设得更加美好。”道太乡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道太乡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吹响为民服务冲锋号角,切实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