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正文
“拥军贷”助老兵

金融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

2021-07-16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王亚成  杨震山  通讯员  吴秀华)7月13日,浙江龙泉民泰村镇银行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项目签约仪式在市文化馆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浙江龙泉民泰村镇银行就支持退役军人创业项目签约,并现场授信。

  “这个贷款利率比较优惠,手续办理也快,我这次申请贷了30万元,给我创业提供了很大帮助。”养殖户吴有军是一名退役军人,一直想扩大自己的生猪养殖规模,得知浙江龙泉民泰村镇银行推出的“拥军贷”贷款产品后,当天就申请办理了30万元贷款。

  “为进一步将拥军优抚工作落到实处,浙江龙泉民泰村镇银行专门为龙泉市退役军人量身定制了‘拥军贷’贷款产品,经前期试运行后,已经取得一定成效。”浙江龙泉民泰村镇银行总行负责人介绍,这款贷款产品比一般产品利率上更优惠,担保方式更灵活,还有就是随借随还,为客户节省费用。目前已发放“拥军贷”贷款15户,金额近300万元,并开通了绿色通道,分派专业客户经理团队开展服务。

  据了解,此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浙江龙泉民泰村镇银行的合作,进一步拓展了退役军人创业扶持服务工作,今后,该局将持续推进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三驾马车”,与更多社会力量加强对接,在提升服务水平、聚焦退役军人创业贷款、困难帮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努力营造尊崇军人、创造有利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