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吴松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8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崔建霞  袁俊龙)7月27日上午,龙泉市委书记吴松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丽水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正发到会指导。龙泉市委副书记蓝景芬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

  会上,支部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龙泉市严重违纪违法干部典型案例》。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们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尽职履职等情况,逐一发言,谈学习体会,找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吴松平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他指出,委办是政治机关,政治属性是第一属性。要高站位对标。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生命线,善于从政治上看待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自觉对标对表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高水平参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坚持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当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中枢机构,使市委作出的各项决策契合上级要求、符合龙泉实际、切合群众期盼。

  吴松平强调,要高效率推进。强化效率意识,立说立行、雷厉风行, 现场办、马上办,做到事不过夜、案无积卷。要高质量落实。切实担负起组织协调、督促落实的重要责任,在态度上坚决坚定、不打折扣,在作风上严谨细致、不能马虎,在要求上追求完美、不能降格,以匠心精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高标准要求。强化窗口意识、树立窗口标准、展现窗口担当,实现办文零差错、办会零失误、办事零缺陷,让市委满意、部门满意、群众满意。要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争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

  赵正发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自我检视有质量、开展批评有“辣味”,做到了查摆问题清楚、原因分析透彻、改进措施明确,开出了新气象、好效果。下一步,要在学深悟透提质、找差距抓整改、提精神办实事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