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提升工作实效

刘赤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30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胡春麟  项素兰)7月2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赤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提升工作实效。

  会上,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龙泉市严重违纪违法干部典型案例》,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等方面,深刻检视剖析问题,开展了“辣味”十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赤波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体会,一起接受党的思想教育。他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全面落实“三个力”的政治要求,把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检验政治思维的试金石和度量衡,切实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持立行立改,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目标“双导向”,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抓整改,把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要积极履职尽责,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在发挥统战组织作用、广泛凝聚共识上展现优势作为,在围绕中心大局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上展现优势作为,在擦亮专门协商机构牌子、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上展现优势作为,在发挥政协独特作用、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上展现优势作为。

  梁军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促进思想觉悟再提高、能力水平再提升、工作作风再改进,以扎实的履职成效助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抓。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