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7-30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熠  崔建霞  项素兰  袁俊龙  王亚成  胡春麟)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连日来,市委书记吴松平,市委副书记、市长翁志鸿,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市委副书记蓝景芬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分组走访慰问了丽水军分区、驻龙部队、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和军休干部,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美好祝愿。

  7月23日下午,吴松平、翁志鸿一行来到丽水军分区,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并召开座谈会,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地融合发展。

  丽水军分区司令员赵存志充分肯定了龙泉党管武装工作、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尤其对龙泉在全国首创“从戎之剑”赠剑仪式欢送新兵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龙泉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民武装工作和国防动员工作,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一手抓党管武装,做到两项工作统筹兼顾、齐头并进。

  吴松平代表龙泉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向丽水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亲切的慰问,并向军分区领导介绍了龙泉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双拥”工作情况,希望丽水市军分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龙泉发展,为龙泉复兴提供坚实保障。他表示,龙泉市委、市政府将扎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积极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7月29日下午,吴松平、刘赤波一行来到驻龙某部、武警中队,看望慰问官兵,详细了解官兵们工作、学习以及生活情况,送上节日问候。吴松平向广大官兵为守护国防、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为国家安全、地方发展、人民幸福再立新功。龙泉一定全力支持部队各项建设,解决部队官兵关切的实际问题,当好驻龙部队建设的强大后盾。

  吴松平、刘赤波还专程看望慰问了军休干部江德芳。看到90岁高龄的江德芳精神矍铄、身体硬朗,吴松平十分欣慰,祝福老人健康长寿。他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充分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军休干部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7月29日上午,刘赤波、蓝景芬一行前往市人武部、消防救援大队、驻龙某部开展慰问,与官兵们深入交流,了解训练生活情况,并致以节日的慰问。刘赤波感谢官兵们长期以来热爱龙泉、扎根龙泉、建功龙泉、奉献龙泉,为龙泉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所作的贡献。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政治坚定、骁勇善战、敢打必胜的拼搏精神,在支持地方建设、应急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中发挥重要作用,当好“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人民子弟兵、百姓的守护神,为龙泉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