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市长翁志鸿报道集 >>正文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丽水市委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21-08-04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熠  崔建霞  袁俊龙  胡春麟)8月2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丽水市委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动员全市上下高扬“丽水之干”行动奋斗旗帜,以开放创新推进龙泉复兴、推动共同富裕,奋力打造一座独具匠心的文化名城,聚力开创龙泉复兴新局面。

  市委书记吴松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翁志鸿传达丽水市委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叶石玄仙、刘赤波、蓝景芬等副处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系统学习。这次丽水市委全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喜庆建党百年华诞,在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之后,意气风发地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伟大征程继续进军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学习贯彻丽水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要全面广泛宣传。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要有效开展集中宣讲,创新形式和载体,深入企业、农村、学校、社区进行宣讲,确保取得实效。要切实抓好新闻宣传,整合新闻媒体资源,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迅速形成广泛影响。

  会议强调,要务实高效贯彻。要把学习贯彻丽水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与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和龙泉市委十四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精心筹备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奋力夺取“全年红”,以“赶考”姿态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还就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