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在杭龙泉籍医师畅谈助力健康龙泉建设

2021-08-25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水有  毛郁欣)8月21日,龙泉市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会召集20多位在杭州工作的龙泉籍医务工作者举行医师节专题座谈会,为家乡医疗卫生发展献计献策,助力健康龙泉建设。

  会上,与会医师、专家畅所欲言,纷纷就如何更好地回馈家乡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结合自己参与“山海协作”“双下沉”方面的经验,给出了许多务实的意见。建议要进一步整合在杭龙泉籍医师的资源和力量,不但要“输血”,更要“造血”,通过促进会平台,以切实有效的方式和途径更好地为家乡的医疗卫生事业服务,为父老乡亲的身体健康作贡献。

  促进会负责人介绍了该会近年来组织开展送医送教送科技下乡活动情况,提出关于“设立龙泉市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会健康关爱基金”的建议。与会专家从专业的角度提出各自的意见和设想。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