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市政协传达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2021-08-25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  胡春麟)8月24 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赤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市委全会精神。聚焦全会提出的工作主线,原原本本地学,自觉对标对表,牢牢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任务,奋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要坚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聚焦新时代政协工作职责主业,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建好“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民生议事堂”等履职载体,发出政协好声音、传递正能量。要坚持突出重点,提高绩效。聚焦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民生事业发展等工作重点,发挥政协特色优势,积极协商建言、监督助推,广泛凝聚共识,更好献计出力。要坚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聚焦政协机关和委员队伍建设,注重工作方式的探索创新,强化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不断增强政协工作的创新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会议还传达了省政协暑期读书会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丽水市政协读书会精神。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