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正文

八都:疫情防控中展现别样纪检力量

2021-09-01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雅琪)近日,八都镇连续组织多场疫苗接种专场,为广大群众提供“家门口”接种服务,全面提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覆盖率。该镇纪委充分发挥职能,全程参与监督,主动进行服务,确保疫苗接种活动有序高效开展。

  针对石川村地处偏远、人口分布较为分散、居住城区人口较多等客观因素,镇纪委专门对村党支部书记进行约谈,督促村两委干部制定细致工作方案,确保有序有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在疫苗接种现场,来来往往的群众中不乏行动不便仍积极参与疫苗接种的老年人,也有跟随父母前来接种的小朋友。这时,坚守在现场监督的纪检干部又默默伸出了温暖的手,化身“服务者”。天气炎热,在章府会村开设的疫苗接种专场中,等候接种队伍里一位热得满脸通红的小朋友引起了纪检干部小雷的注意。在征得家长同意后,小雷将小朋友带离现场,贴心喂其喝水、为她扇风,直到其家长完成接种。像这样温暖的点滴还有很多,纪检干部用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得到群众的点赞。

  据悉,为确保辖区内群众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八都镇纪委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配合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对疫苗接种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对组织动员工作不到位的村支部书记及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的相关干部进行督促和提醒。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