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正文
南大洋社区

老旧宿舍装路灯 照亮居民回家路

2021-09-06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王亚成  通讯员  方蕾  张薇)“宿舍的路灯亮了,我们回家不用摸黑了,我代表农场所有的老职工,对政府、对社区表示衷心的感谢。”近日,家住宏山良种场宿舍的老职工邱明昌连连向社区干部道谢,感谢安装了缺失的路灯。

  据了解,位于剑池街道南大洋社区宏山村的良种场宿舍,是20世纪60年代老农场的宿舍,以老年人居住为主。由于路灯缺失,每到晚上大家都是靠打着手电筒出行,对老年人来说尤为不便。

  了解情况后,社区高度重视,派人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在市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选取了合适的位置安装了12盏路灯,夜间出行照明问题得到了解决。

  今年以来,剑池街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紧紧围绕群众需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内生动力,将群众事作为头等事,主动做好群众服务工作,努力做到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服务,在为民服务中解决关键“小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