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正文

首个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投入使用

2021-09-15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  吴珂娴  通讯员  柳立保)9月10日,中山路电信营业厅揭牌成立首个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暨爱心翼站。这就意味着,今后这里将成为户外劳动者“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的温情港湾。

  “爱心翼站”是中国电信龙泉分公司联合市总工会共同发布的公益活动品牌,也是该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全市开展户外劳动者精准化服务提供了平台,打通了为户外劳动者服务的“最后一里路”。

  “爱心翼站”设在营业厅内,舒适的桌椅整齐地排列在厅内一角,爱心冰柜、品类齐全的医药品、随时可热饭菜的微波炉等应有尽有。同时,贴心地放置了葡萄糖粉剂、口服补液盐散等,提供给特殊需要的人员,还可提供手机贴膜、免费WIFI等各类便民服务。此外,还针对老年朋友开设“幸福学堂”,为广大老年朋友免费讲授智能手机操作、防诈知识,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

  “以前很难找到一个舒适的休息点,户外劳动服务站点对于我们长期在户外工作的人来说很方便,累了可以进来休息一下喝口水,非常感谢能有这样一个遮风挡雨的落脚点。”在现场体验的城西片区环卫工人蒋笑萍开心地说道。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