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市领导会见奥运健儿柳雅欣

2021-10-08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熠  崔建霞  袁俊龙)10月5日,市委书记吴松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等市领导会见了奥运健儿柳雅欣及其家属代表。

  柳雅欣是我市参加奥运会并获得佳绩的第一人。今年,柳雅欣第二次出征奥运会,在东京奥运会女子200米仰泳决赛中,以2分08秒48获得第八名。在刚刚结束不久的第十四届全运会上,柳雅欣还取得了女子4×200米混合泳接力赛金牌和女子200米仰泳银牌的好成绩。

  会见中,吴松平与柳雅欣及其家属代表亲切握手,对柳雅欣在东京奥运会、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为她点赞。在认真了解了柳雅欣的家庭、训练、生活等有关情况后,吴松平说,这些年来,柳雅欣在系列体育赛事上取得了骄人成绩,为祖国、为浙江、为龙泉争得了荣誉,充分展现了体育精神和浙西南革命精神,家乡人民为之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柳雅欣感恩时代、感恩家乡、感恩亲人,努力向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力争在今后体育赛事中取得更好成绩,为祖国、为家乡增添新荣光。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体育事业发展,致力营造良好的体育发展环境。

  柳雅欣及其家属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柳雅欣表示,今后将继续刻苦训练、拼搏进取,争取以更好的表现为家乡争光。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