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大力弘扬强军兴武的光荣传统 奋力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市委议军会议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1-10-18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崔建霞  袁俊龙  见习记者  刘茜)10月14日上午,市委议军会议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研究武装工作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有关事项。市委书记吴松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吴松平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丽水军分区党委八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大力弘扬强军兴武的光荣传统,奋力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为加快跨越追赶、迈向龙泉复兴、奔向共同富裕提供坚强保障。

  翁志鸿、叶石玄仙、刘赤波、蓝景芬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吴松平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要始终坚持党管武装根本原则不动摇,牢固树立抓武装就是讲政治、建武装就是讲大局、强武装就是讲党性的观念,真正把党管武装、国防动员工作刻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当好党管武装的明白人、带头人。

  吴松平强调,要坚持服务主线,全面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水平。要强化实战练兵鲜明导向,扎实推进武装工作正规化建设,建立健全军地协调、需求对接、资源共享机制,高标准推进全民国防教育,着力构建军民融合红色教育、军民融合绿色产业、军地人才整合互促的工作格局。

  吴松平强调,要弘扬优良传统,广泛凝聚强军兴武强大合力。要大力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全力支持部队改革发展,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切实当好驻龙部队官兵的“贴心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坚强后盾,以稳固的“大后方”助力广大官兵聚精会神谋打仗、打胜仗。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