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我市与中铁二十四局集团签订项目合作意向协议

2021-10-25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欣颖  叶驰龙  通讯员  潘雨辰)近日,我市与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上双方就城市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以及投融资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了龙泉市智慧构件产业基地项目合作意向协议。

  据悉,龙泉市智慧构件产业基地项目拟分两期实施,产业基地含两大板块,分别为铁路、建筑装配式智慧构件基地及相应配套(陶粒制作、沙石骨料、商品混凝土)环保产业基地。基地建成后年产值预估可达3亿元,年上交税费近5000万元。

  “这个项目是今年特大型国企和我们合作的第一个共同富裕合作项目,有利于带动当地国企做大做强,我们能借助中铁的优势,利用铁路资源推动当地产品‘走出去’,并且有力推动铁路沿线项目的顺利开展。”市国资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步,将成立工作专班推动项目尽快落地,顺利实施。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