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总结提炼征收经验 弘扬践行征收精神 为奋力打造一座独具匠心的文化名城汇聚澎湃动能

龙泉市城市更新·未来社区—水南区块项目征收工作总结暨规划建设部署大会召开
2021-11-17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熠  季丹  袁俊龙  见习记者  刘茜)11月15日上午,龙泉市城市更新·未来社区—水南区块项目征收工作总结暨规划建设部署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吴松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扬“丽水之干”行动奋斗旗帜,总结提炼水南区块征收经验,弘扬践行水南区块征收精神,为迈向龙泉复兴、奔向共同富裕,奋力打造一座独具匠心的文化名城汇聚澎湃动能。

  市委副书记、市长翁志鸿主持,叶石玄仙、刘赤波等副处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吴松平强调,要总结提炼水南区块征收经验,为迈向龙泉复兴、奔向共同富裕汇聚澎湃动能。水南区块征收是我市有史以来征收范围最广、面积最大、牵涉住户最多的一次征收工作,自今年启动以来,短短8个月时间,水南区块征收顺利完成了被征收户签约、腾空工作,成为“干中换、换中干”的典范,充分彰显了抢抓机遇、开放创新、实干复兴的奋斗精神,负重前行、较真碰硬、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敢于挑战、敢于拼搏、敢于亮剑的斗争精神,倾情付出、倾心为民、倾力而为的奉献精神,领导力强、凝聚力强、执行力强的团队精神。要总结经验、凝练精神,巩固成果、接续奋斗,奋力走好迈向龙泉复兴、奔向共同富裕的新征程。

  吴松平强调,要大力弘扬践行水南区块征收精神,奋力绘就一座独具匠心文化名城的靓丽实景。突出品质至上,更加注重人本化、数字化、生态化、场景化,全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交往交融交心”的良好氛围,倾力打造百姓高品质生活的未来社区。突出文化浸润,充分发掘活化诗路文化、名城文化、两岸文化,有效推动瓯江碧水人文和谐相融,奋力实现“凝视龙泉·照见中国”的美好愿景,倾力打造瓯江山水诗路的诗路之花。突出匠心铸城,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建设、高效能服务,把匠心融入未来社区规划、建设、管理全过程,推动未来社区早日落地、早见成效、早出形象,倾力打造文化名城的精彩版块。

  会上,总结了水南区块征收工作,部署了未来社区规划建设工作,土地房屋征收与储备中心、水南村作了交流发言,剑池街道、市建设局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