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市政府召开2021年党组第十五次会议

2021-11-19 来源: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 王亚成)1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翁志鸿主持召开2021年市政府党组第十五次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丽水市、龙泉市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善于学习求真知。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政府系统的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善于总结下真功。从过往的发展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进一步总结凝练,把历史经验充分转化为推动龙泉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打造独具匠心文化名城的新动力、新优势,切实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要善于执行见真章。聚焦“全年红”目标任务,对照26县发展实绩考核、丽水市委市政府综合考核和年初市人代会确定的事项,把工作重心和精力集中到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和重点考核上,全力推动年度目标任务收官扫尾、主要指标争先进位、重点项目进度追赶、“双招双引”实现突破,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交出高分答卷。要善于谋划出真招。锚定“奋力打造一座独具匠心的文化名城”这一战略目标,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精心谋划好工作抓手、任务目标和实施路径。谋深谋细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创新平台、“名城扩容挺进西南”、名城提质“1139”工程等中心工作,全面强化顶层设计、政策支撑和要素保障,为明年工作谋好路线图、任务书、施工表。

编辑: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