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2021年“工会杯”全民篮球联赛火热开赛

2021-11-22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萍  黄睿)11月19日晚,我市2021年“工会杯”全民篮球联赛在市体育馆正式拉开序幕。本届联赛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市总工会主办,赛程为期13天,共有37支代表队550余名运动员参赛。

  开幕式后,揭幕战由党群口代表队与交通运输局代表队率先打响。随着比赛哨声响起,双方队员们全力投入到比赛中,个个精神抖擞、积极拼抢,精彩的传球、投篮等动作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近年来,我市多举措推动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重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陆续开展了系列职工文化体育活动,自2014年成立篮球协会以来,全市篮球运动发展势头迅猛,篮球竞技人才辈出。”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篮球联赛的举办,促进各单位之间相互了解、相互交流,激发和展示我市广大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