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萍  吴珂娴)11月1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赤波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协,丽水市委、市政协,龙泉市委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汁原味、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和落实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坚持融会贯通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积极创新学习形式,努力构建“集中学+分组学+自学”“线上学+线下学”“独立学+交流辅导”全方位多层次学习宣传路径,更好地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坚持联系实际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把握“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层层推动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做实。要坚持结合工作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融合起来,对标对表年度协商计划和具体目标任务,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高标准高质量筹备好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着力破解县级政协基础工作和人员力量“两个薄弱”问题,进一步推动相关工作落地见效。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