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守好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

市委常委班子集体赴住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11-26 来源: 记者:

  本报讯(记者 崔建霞 袁俊龙 见习记者 刘茜)11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忠宝带领市委常委班子集体赴住龙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领导一同参加。

  住龙是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的中心区域,刘英、粟裕率领的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曾在此开展了影响深远的革命斗争,留下了光辉的战斗足迹。如今,红色印记依旧清晰可见,革命精神仍然代代相传。

  来到住溪村,王忠宝一行走过红军街,走进龙浦县苏维埃政府旧址、红军学堂、弹孔广场,边走边听边看,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红军广场入党宣誓墙前,王忠宝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誓言响彻云霄。

  感悟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守好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砥砺前行,加快推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奋力在共同富裕的新赶考路上开新局、创新业、立新功。

编辑:谢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