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入户帮扶送轮椅 浓浓关怀暖民心

2021-11-26 来源: 记者:

  本报讯(记者 金伟红 吴珂娴 通讯员 沈晔)“有了这个电动轮椅,我终于又能活动自如了,不知该怎么感谢你。”近日,接到结对干部送来的新轮椅,小梅镇台湖村村民雷主发激动不已!

  雷主发今年53岁,因患脑血管疾病,造成下肢残疾,失去劳动能力,生活较为困难。

  今年结对帮扶活动中,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在入户走访时,得知了雷主发的情况,并发现他使用的轮椅已经破旧老化,使用起来非常吃力,即拨打了市残联和小梅镇残联办电话,询问帮扶政策和帮扶手续。终于给他换上了新的电动轮椅。

  市纪委市监委以“党员在身边、温暖千万家”为主题,扎实推进结对帮扶工作。为了切实将196户低收入农户的帮扶举措落到实处,建立结对户困难需求清单,同时以“市纪委+相关部门+结对乡镇+村级”四级联动的模式,形成帮扶合力,让结对帮扶工作真正暖到群众的心底。

编辑:谢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