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322国道龙泉八都至上垟段改建工程

获省重点建设项目红旗奖

2021-11-29 来源: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彩萍 徐杰 通讯员 章赟璐)近日,322国道龙泉八都至上垟段改建工程勇夺省重点建设项目争先创优立功竞赛“红旗”奖,系丽水市唯一,实现了丽水“零”的突破。

  322国道龙泉八都至上垟段改建工程是省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主线全长9.82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设计,另设竹垟畲族乡连接线,长1.118公里。项目起点为八都镇西北侧路湾下接322国道,终点与龙浦高速公路五都垟互通平交。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聚焦全省“重点项目争先创优竞赛活动”,以“不干则已、干则必成”的坚定决心,切实扛起“聚焦‘重要窗口’、聚力龙泉复兴”的交通新担当,在发改等部门及沿线乡镇的支持下,通过“百日奋战”,为322国道龙泉八都至上垟段改建工程提供强大动能。该项目于9月28日完工,提前3个月完成任务目标;10月28日以94分的高分通过交工验收;11月12日顺利通车。

  该项目是我市“共同富裕交通先行”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完善西大门过境公路,架起“两山”转换通道,促进产业开发与旅游经济,辐射带动八都、上垟、竹垟等乡镇社会经济发展。

编辑: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