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市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成立

2021-12-03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见习记者  吴根武  通讯员  曾力培)11月30日,市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市“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进入新阶段。 

  根据全省统一部署,经市委编委批准设立,市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增挂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统筹推进各地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履行统筹协调、指导监督和考核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完善执法工作机制,协调指挥各执法主体执法活动,调配使用执法力量等职责。

  “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是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我市紧紧围绕省、市部署要求,严格落实改革举措,以整体政府理念统筹行政执法为重点,以“一支队伍管执法”为突破,做实做优“综合执法+专业执法+联合执法”行政执法体系,加快构建权责统一、权威高效的“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新格局。

  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将与各专业执法部门通力合作,共同推进我市“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