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今日龙泉 >>正文

物产中大集团来龙考察调研“消薄”帮促项目

2021-12-06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王亚成)12月2日,物产中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挺革一行来龙考察调研“消薄”帮促项目,并召开“消薄”结对帮促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翁志鸿参加。

  王挺革在会上指出,集团与龙泉结对是积极响应省委、省国资委号召,大力推进“消薄”工作,取消城乡差距、收入差距的有力举措。要把已有的“消薄”帮促项目做好、做精,进一步提高“消薄”项目的效益,使“消薄”工作精准、深入、持久,达到预期目标。在壮大结对村集体经济、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同时,更要关注农民子女的教育问题,提供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

  翁志鸿向物产中大集团对我市在“消薄”项目上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要心怀感恩,更加重视,致力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同时,希望能与物产中大集团积极创新方法模式,深化拓展合作渠道,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与帮扶关系,切实助力集体经济薄弱村变“输血”为“造血”。

  会前,王挺革一行走访调研了西街街道油茶产业示范基地、山养土鸡示范建设基地、绿色蔬菜示范建设基地,并慰问了河平村生活困难家庭。

  据了解,自2018年与西街街道开展“消薄”帮促工作以来,物产中大集团用心走访、倾心帮促、暖心助困,先后派员到西街街道开展数次调研走访,帮助西街街道理清发展思路,挑选优质帮促项目,合计投入帮扶项目资金188万元,获得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季靓